close

100.7.22

今天終於是星期五了,真是操勞的一個禮拜,

今天做的是乳沫類蛋糕當中的天使蛋糕(只用蛋白、糖、麵粉)、黃金天使(加上蛋黃)、海綿蛋糕(全蛋、沙拉油)

我今天做了一件蠢事,就是我以為組員將烤焙的時間調30分鐘,但事實上是調20分鐘,所以我就在20分時把蛋糕拿出來了............所以沒熟

天使蛋糕的蛋白腥味好重,我不愛!海綿蛋糕味道就還不錯!

下禮拜就會學比較高級的產品了!例如:波士頓派、北海道戚風、桂圓杯子、葡萄戚風捲、栗子蛋糕等等!

而我今天忘了帶相機去學校,所以只有在家裡拍蛋糕成品,以下:

 天使蛋糕 黃金天使蛋糕 海綿蛋糕 天使蛋糕頗面圖 海綿蛋糕頗面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lai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