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.7.28

今天真是可憐的一天,早上沒有搭上校車,使我坐公車到八里之後又要轉公車到八仙樂園,然後再走15分鐘到穀研所。

天氣實在是夠熱,剛好又生理期來,而晚上又剛好預約看牙齒,補了好幾顆!

還好今天老公來台北了,明天可以有車開了,今天做的蛋糕也被稱讚超好吃,耶!

基本的是奶油戚風,沒甚麼特別!

奶油戚風要掉頭囉 奶油戚風夾草莓    

再來是葡萄戚風捲,被老公稱讚是今天最好吃的!但我還不太會捲蛋糕.....裡面包草莓醬我不愛!

葡萄墊底,鋪上麵糊 葡萄戚風捲   葡萄戚風捲    

最後是重頭戲,是我的最愛,北海道戚風蛋糕,蛋糕體超級軟嫩(真的好嫩,可能是加了動物性鮮奶油),而內餡也很濃郁,真是太好吃了,帶回13個,我都捨不得吃!

北海道戚風要掉頭囉  北海道戚風蛋糕 爆漿囉!    

老公說我可以擺個攤來賣這個...............但這個麵包店就有賣了!不知道多少錢?大概30塊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lai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