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1.3

今日趁早上有兩個小時的空檔跑去新家打掃一下,只是先擦式廚具、將沙發椅塗皮革油、木製收納櫃擦保護油,掛個時鐘,時間一下就過了,整理新家的感覺就是不一樣,Q比還說他趁我不在的時候,拿抹布邊擦拭著木櫃邊吹口哨,想到那畫面就覺得很好笑,當然他是開玩笑的!

這間房子最愛的就是它的採光,白天去的時候客餐廚都好亮且溫暖!

主臥室在二樓,從餐廳爬上二樓的時候會先遇到一個裝飾性的轉角,可以擺一些照片或花飾!

4.25.JPG  

進去主臥室的大門,是下面這張照片左邊的拖拉門,門的旁邊有裝飾兩個區塊的毛玻璃,垂直的區塊做凹入式,可以擺放花瓶!冷氣出風口作在天花板裡頭,床已經用木作固定在中間,床的右邊有連接一個木作平台,可以放擺飾或雜物!

4.19.jpg  

主臥比較特別的是,有一整排的系統衣櫃,從窗邊、床頭、延伸到梳妝檯和浴室,總長至少6.7公尺,感覺上是在走伸展台一樣,走道上方還有一排間接照明,衣服收納對於我來說非常的足夠,因為在老家,我冬天、夏天衣服裝兩個大抽屜就裝完了,因此本人沒有衣服過多的困擾!

4.20.jpg  

從床頭望像床尾,有做將來可以放電視的平台,但我本人很不喜歡在房間裝電視,因為現在老家房間有裝,電視都是Q比在看,他看一看就可以睡著,幫助睡眠,卻會縮短我的睡眠時間!

4.15.JPG  

最後介紹這張椅子,也是非常好坐,只要提到經典款椅子,這張椅子不得不提!它就是經典中的經典─Y Chair!這是丹麥設計大師Hans J. Wegner在1950年創作出的椅子,受到中國傳統明式椅的啟發後,利用椅背的Y字型,取代厚重的傳統中式椅背,而坐墊採用天然紙纖製作,造就了無比的舒適性!但這些在我們家的經典椅子都是複刻版喔!要不丹麥原裝進口太貴了

4.3.jpg  

在白天由於西邊整面牆都開窗,所以光線很足夠,感覺很溫暖而舒服!

4.9.JPG  

下一次再介紹主臥室的東邊─化妝台與浴室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lai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