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.8.10

接下來這三天的主題是丙級檢定的蛋糕術科考題,今天是做以下三種

今天的成品  

第一種是最左邊的天使蛋糕,我認為是很難吃的一種蛋糕,因為蛋白腥味很重,一般它是美式蛋糕,台灣很少見!

第二種是海綿蛋糕,

海綿蛋糕  

今天很認真的寫了詳細作法,大家可以參考,有看不懂的地方再問我吧!

  img009.jpg  

第三種是巧克力戚風蛋糕捲,非常的好吃,很Q嫩又濕潤柔軟,不得不佩服發明戚風蛋糕的美國人!

巧克力蛋糕捲還沒捲之前 

我捲的漂亮吧!剛好放得下我的新蛋糕盒! 

我捲的漂亮吧!還放得下我的新蛋糕盒喔!

頗面 

外面大概賣一條蛋糕捲80或100吧!

丙級蛋糕作法(巧克力捲)  

  寫了很累的製作過程,這邊看不清楚,可以到相簿那裏看比較清晰,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lai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